霞浦县公安局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专题学习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9 21:10:1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2-09-29 18:01 发表于福建

9月28日下午,霞浦县公安局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维忠,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教导员参加会议。

《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以《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内容为主线,通过亲历者们的深情讲述和场景回现,生动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带领群众摆脱贫困、推行山海协作等一系列生动故事和感人细节,多角度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深入基层以及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和深刻变化,为大家上了生动、有意义的一课。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和成效体现在“三提三效”行动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活动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宣传中心 | 来源:机关党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