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节 飘溢着凤台的“家乡味”
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9-23 11:13:48.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9月22日下午,在凤台县凤凰文化公园,一曲广场舞《庆丰收》选段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最热烈的掌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秋之赋”文化艺术节,吸引了众多的城区群众参加。

“每次凤凰文化公园有群众文化活动时,我都会参加,用心表演,和大家共同享受我们自己的新生活。”城区居民张女士是个舞蹈爱好者,也是为当地远近闻名的群众明星,她不仅歌唱得好,舞跳得也非常棒。

随着国庆节临近,在凤台城区,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有群众文化艺术季、青少年音乐汇、空竹表演、书画摄影展、广场舞表演、戏曲清唱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接力登场,陪伴着城区群众共同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凤台城区,“从我们的节日——中秋”开始,到“秋之赋”文化艺术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0多场次,淮河大鼓、相声、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依次呈现,每场演出都会响起阵阵掌声。尤其是以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成就,讴歌改革开放成果、脱贫攻坚政策、生态文明建设等为内容的作品,熟悉的曲目融进了新内容,传统的文化唱出了新时代、新生活。(作者:胡仲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