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促上进,水门畲族乡开展“换届第一课”(第二期)培训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2 20:58: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6-21 23:58 发表于福建

为推进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进一步提高新任村党组织书记思想认识和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6月16日,水门畲族乡党校组织开展“换届第一课”(第二期)培训 ,邀请霞浦县农业农村局讲师林丽艳作专题讲座。乡两委班子、包村干部、新任村主干以及乡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书记陈广昱做开班动员讲话。随后,林丽艳讲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对霞浦县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及扶持政策措施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水门耕地分布及气候、土壤等特点与实际耕种情况,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种粮政策。

接着,水门乡党建办、乡纪委分别围绕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纪党规、廉政教育、发展党员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培训。特别是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考察与转正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发展党员流程,对我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与目标,努力打造能干事、肯干事、不出事的村干部队伍,牢记嘱托,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水门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