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走进长春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2 20:28:0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享游长春 2022-12-02 20:19 发表于福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12月2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则官到长春镇作宣讲报告,镇党委书记陈义蜜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干部职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韩则官局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理论实际,为我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宣讲会。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

陈义蜜书记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村(社区)各部门要以这次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积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海上养殖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平安三率、“两险”征缴等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全力推动长春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长春宣传报道组

作者:李雨倩

责任编辑:李雨倩

审核:王玮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