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下浒、水门、海岛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1-30 23:27: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1-29 22:00 发表于福建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下浒、水门、海岛。宣讲员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宣讲。

在下浒镇,与会人员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联系实际、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在水门乡,宣讲员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做了精辟分析、详细解读,对全乡上下全面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未来工作中自己将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在海岛乡,听完宣讲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在日常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到位,不断拓展延伸学习,在未来工作中奋力谱写渔旅融合美丽海岛新篇章。

报告会后,县委宣讲团一行还前往海岛乡班船上进行宣讲,与村干部、村民交流互动,分享心得体会。

来源:综合报道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林建忠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