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松港、水门、崇儒、北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9 19:55: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松港街道

11月18日,松港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以学促行;要深刻贯彻落实,转化学习成效;要做到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水门乡

11月17日,水门畲族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学以致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开花。并紧密结合全乡实际,全力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及明年工作谋划,把握机遇、发挥优势、直面挑战,加快推进水门乡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

崇儒乡

11月16日,崇儒畲族乡召开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崇儒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家喻户晓;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北壁乡

11月18日,北壁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渔旅融合美丽东冲、清新北壁”建设、推动北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海上养殖综合整治、群众生产生活等工作。

松港街道、水门乡、崇儒乡、北壁乡党政办 图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