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9 20:00: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17日,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文化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

会议强调

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贯穿到部机关工作全过程,认真总结,理清思路,紧扣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思路、有抓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舆论引导、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创新文化建设,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舆论保证和强大精神文化力量。

县委宣传部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