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理论骨干齐聚霞浦东山,做什么来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5 19:43:4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6-25 18:30 发表于福建

“六中全会号角响,人民群众齐欢呼,不忘初心来追梦,牢记使命共发展,共发展。”6月23日上午,全市理论骨干齐聚霞浦县三沙镇东山村,现场观摩“霞小宣”理论宣讲活动。宣讲员卓丹丹、庄锦锋用一首节奏感极强的快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得台下掌声连连。

从文艺式宣讲到情景式宣讲,从六中全会精神再到《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霞小宣”宣讲队的队员们轮番上阵。“‘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我今天要讲的就是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和霞浦的故事。”宣讲员林梦婷在东山村“幸福之路”展示馆内,带着全市理论骨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带给东山村百姓的“幸福之路”,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在闽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此外,全市理论骨干还观摩了蕉城、东侨两地的宣讲活动。

下午,宁德市举办理论宣讲轻骑兵经验交流会暨“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霞小宣”理论宣讲队代表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2021年以来,“霞小宣”精心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宣传宣讲活动,累计1000多场,受众290000多人次。2022年3月,“霞小宣”理论宣讲队被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遴选为福建省基层特色宣讲团,这也是今年宁德市唯一一家入选的宣讲队伍。

记者:吕 峰 张 羽

责编:李巧鸿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