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2-23 19:20: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2月23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精神。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罗义春、县政协主席韦大兴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深刻阐明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教材。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会议强调,要增强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主动融入宁德市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以“走前头、当先锋”的使命担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颜晨曦 吕 峰

责编:林建忠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