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柏洋、溪南、北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2 20:14: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1日,柏洋、溪南、北壁三乡镇分别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柏洋乡

当天,“霞小宣”理论宣讲队柏洋乡分队在柏洋乡红色文化长廊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自横江中学的宣讲员兰美英详细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公报的核心内容及思想。生动的解读,让干部和群众对全会内涵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溪南镇

“霞小宣”理论宣讲队溪南镇分队走进半月里畲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宣讲现场,宣讲员雷青青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北壁乡

北壁乡组织开展“霞小宣”理论宣讲轻骑兵进海警、上渔排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北壁乡党委书记林彦伶作为北壁乡“霞小宣”理论宣讲队的一员,向海上养殖户、海警站内人员讲述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飞跃、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号召大家永远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

记者:张羽

柏洋乡、溪南镇、北壁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魏海平(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