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联社党委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25 21:32: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1月25日上午,霞浦联社党委组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联社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华忠传达学习了省联社《关于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我县联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就做好冬春季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01

思想认识要到位

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精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落细、严防死守,科学精准抓好冬春季节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活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

02

防疫措施要到位

要加强各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现金等消毒工作,加强营业网点卫生环境管理;积极引导所有进出网点的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工作;要加强员工食堂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03

疫情宣传要到位

要积极传递党和政府发布的权威信息,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坚决抵制错误言论,主动做好解疑答惑,引导家人及身边群众理性认识疫情、掌握防控知识、宣传防控政策,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04

物资保障要到位

要确保防控物资齐全,为疫情防控工作留足费用预算,及时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并定期检查统计防疫物资情况,确保防疫物资供应科学高效。

05

金融服务要到位

要充分认识金融活水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力度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达产,用好用足纾困贷款、两个“创新工具”等政策,积极帮扶遇困小微企业,真正解决企业和群众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