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公安局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3 19:48:1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2-08-12 20:25 发表于福建

8月11日,霞浦县公安局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要求,并结合市局开展“‘学理论、找差距、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就具体如何开展全县公安机关“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工作,作动员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是县委的重要工作部署,这次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全县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霞浦县公安局开展“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追感,认真落实县委郭文胜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一要紧抓关键环节、切实提升教育整顿工作实效。此次教育整顿主要分为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升四个环节,这四个环节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每个环节都有明确的时间节点,要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推进落实。

二要立足整体谋划、不断引领教育整顿走向纵深。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相结合,与开展“三比”活动相结合,与推动年度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安排、注重实效、一体推进。

三是强化舆论宣传。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运用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入宣传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维忠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对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编辑:宣传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