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缪郢社区开展整治非法电动车宣传
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8-13 09:29:51.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8月12日,凤台县城关镇缪郢社区10名志愿者,分成两个活动小组,走街串巷,向辖区内的居民宣传凤台县人民政府《关于依法集中整治城区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的通告》,并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致全县广大电动车车主和驾驶人的公开信》,并在街头巷尾墙上张贴了凤台县人民政府《关于依法集中整治城区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的通告》。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驾驶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的车主们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并介绍了驾驶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交通秩序,更严重地影响城市形象和县城文明创建等,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胡仲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