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老区县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2 18:57: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21日,县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委宣传部积极承担起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牵头部门的政治责任,同时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深入学党史;拓展学习模式,入脑入心悟思想;坚持学史力行,全力以赴办实事;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嘱托开新局,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锤炼,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有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

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成果;要持续筑牢政治忠诚,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持续弘扬奋斗精神,守好各类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坚定扛起时代责任,努力提升斗争本领。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努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连进喜 朱世刚

责编:叶志坚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