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说”+“党员讲” 医保政策宣传深入人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1 17:11: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携手健康 安享晚年

城乡居民医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为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工作,使广大城乡居民及时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及相关的医保待遇政策等内容,提高居民参保积极性,11月18日,松港街道东昇社区联合宁德市霞浦医疗保障局、霞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霞浦县税务局和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以“携手健康 安享晚年”为主题的医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医社保宣传活动在太康路361号东方伟业广场举行,通过采用方言讲、快板说医保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医社保做宣传。

松港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为医保政策、食品安全做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与宁德高速交警支队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志愿者一同宣传医社保政策

社区工作人员、霞浦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与旅游风景区发展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单,通过缴费小故事、报销小故事等方式增强群众对政策的理解,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中富口腔医生为居民义诊,检查口腔健康,测量血压,讲解日常生活上需要注意的口腔健康小知识

有奖问答活动营造了热烈的宣传氛围,促进了居民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居民纷纷踊跃抢答,对医保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对医社保政策及具体参保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悉心为居民解答,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保费缴纳渠道,有效推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这一民生工程的贯彻落实。

松港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