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19 20:04: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19日,2020年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县长陈贵裕、副县长温从先在我县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宁德市政府市长梁伟新对全市安全系统工作做了全面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省第九指导服务组组长吴旭东传达5月9日全省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要求。

县政府办、宣传部、政法委、人武部、公安、工信、教育、商务、应急等50多个部门参加会议。

记者:李巧鸿 吕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晗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