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9 20:17: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17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韦大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洪仕忠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

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和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学在前、做在前,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建言资政担使命,凝聚共识促落实,为推动霞浦高质量发展彰显政协责任与担当。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