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8 20:55: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17日,霞浦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推动霞浦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霞浦篇章”,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少辉、副组长赵喜文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义春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健、韦大兴、卓小专、林能章、雷旺清、刘伏强、林妃、耿世谷、周文玲、陈旭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郭文胜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全程精心指导,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指引方向、提供遵循。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领会把握,对照中央“五个坚持不懈”和省委、市委五个方面工作要求,深入挖掘我县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郭文胜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聚焦主题、创新形式、高效推进,全面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推进,达到了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的目的。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扎实深入“学党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全面深刻“悟思想”,政治忠诚更加牢固;用心用力“办实事”,为民情怀更加深厚;真抓实干“开新局”,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郭文胜强调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推动霞浦高质量发展,切实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要巩固政治忠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的主动、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始终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厚植为民情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忠实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霞浦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

刘少辉作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霞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希望霞浦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优势、扛责任,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党史学习、增强历史自觉,巩固工作成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记者:林建忠 朱世刚

责编:叶志坚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