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韶光溢韵浓 古城遍地志愿
邓州市武装部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3-06 19:45:10.0  推荐人:李红安  推荐老区: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  来源:今日老区

供稿人:丁泽增赵晶 惊蛰一至春耕始,雷锋精神伴我行。随着雷锋精神的落地生根,在第59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3月5日邓州市武装部机关、民兵训练基地和民兵装备仓库的志愿者走上街头,

在古城邓州市新华路和雷锋路站文明交通岗,阻止闯红灯、逆行等行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守护市民平安出行,和环卫工一起打扫卫生,清理行道树上的小广告,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

大家又来到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打扫卫生,整理馆内摆放的物品,再次聆听讲解员讲述雷锋的故事。展览馆东南侧的雷锋林旁边是停车场,因为今天来展览馆的人特多,武装部的志愿者就在停车场周边维持秩序,帮助人们整齐停放车辆,初春的雷锋林里忙碌着武装部红马甲的身影,他们的举动了受到人们的赞扬.

邓州市武装部中校副部长焦俊卿在活动结束讲评时 说,学习雷锋,我们要走在前列。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用真诚奉献社会,用行动传承文明,让雷锋精神不断激励我们前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