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8 15:27: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

陈向汉一行先后前往关帝庙市场、东方伟业商场、长途汽车站、福宁公园、火车站、海滨市场等地,实地了解公益广告布置、市场管理、窗口行业规范、公共秩序、环境卫生、消防及道路基础设施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推进会上,陈向汉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全县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也是全县上下共同奋斗的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工作上扎实有效。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总评工作迫在眉睫,时不我待,大家要再为此一拼,再为此加分,再为此增光添彩,再为此贡献一份共荣的力量。

会上,县委宣传部、城管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文旅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卫健局、住建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水利局、松港街道、松城街道等有关部门和街道做了汇报发言。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