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30 21:40: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3月29日晚,霞浦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华忠主持,联社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华忠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过程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提出的落实措施和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期间亲切的话语、深深的嘱托,令人倍感鼓舞、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霞浦农信经营管理的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

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霞浦联社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01

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联社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宣传,带头推动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工作;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02

要抓好贯彻落实执行

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强化竞争意识和挑战意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03

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紧紧围绕省联社提出的“三个结合”总体工作思路,提升金融精准服务能力,努力推出更多契合于“三农”客户、小微企业迫切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支持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霞浦农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