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宣讲来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8 19:59: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7 21:00 发表于福建

近日,“霞小宣”理论宣讲轻骑兵松港分队走进松港街道山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站下村村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宣讲活动。

在下村村红色纪念园地,松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自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的理论故事,生动再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和品格风范,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读书心得,畅谈收获感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品仁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基本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宣讲“声”入人心。宣讲活动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还向村民发放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籍。

记者:汤大岳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