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小宣”理论宣讲员到柏洋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1 19:21:3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2-01 18:00 发表于福建

11月29日,“霞小宣”理论宣讲员到柏洋乡洋里村,为茶农、茶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

在洋里村云罗自然村一家茶叶公司,“霞小宣”理论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惠农政策结合农村、农业发展实际,从对党忠诚、粮食安全、高素质农民培育、新时代农业生产、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特别是宣讲员把惠农政策与我们洋里村实际相结合,让我们农村百姓听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茶叶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按照党的惠农政策,做好茶叶产业,助力茶农增产增收,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记者:连进喜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林建忠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