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1 19:57:3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10 19:48 发表于福建

8月10日,霞浦县召开“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反思、全面复盘“0703”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作风问题,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以狠抓落实谋发展,以作风转变促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义春主持会议。

开展作风整顿,关键要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升四个阶段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严格按照《霞浦县开展“抓思想强规矩、转作风提能力”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真正落到实处。要坚持从县委和政府班子做起,带头开展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深入基层、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改进作风,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不遮掩,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强化监督检查。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全力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开展这次教育整顿,不仅要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推动上级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更要切实转变干部的工作作风,从我们的思想深处、工作作风、工作方法方式到工作成效,都取得一定的成果,从而推动我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对教育整顿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部署。

记者:吕 峰 张 羽

责编:颜晨曦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