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3 21:23: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2-02 22:00 发表于福建

12月1日,霞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随后,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部署安排我县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郭文胜、陈健、巫白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严格按照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福建省九项二十九条疫情防控措施,不层层加码。要严格落实“四个百分百”,发挥好哨所作用,做好外地入、返霞人员健康监测,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重温疫情防控预案,清点物资储备,确保随时进入战斗状态,守好霞浦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护住霞浦平安。

记者:杨 锋 温涛霖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林建忠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