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2-12 19:29: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2月10日,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县党代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做强调讲话,副县长郑金思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一要学深悟透、提升站位,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

二要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四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着力在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引导水平上求突破。

会议指出

过去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在2021年度量化考评中取得全市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获得了先进县(市、区)党委宣传部荣誉称号。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县党代会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非常重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项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继续在守正创新、服务发展上挥鞭策马,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霞浦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县委书记郭文胜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批示,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县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党工委)宣传委员及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记者:吕 峰

责编:林建忠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