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二十大精神 | 入脑又入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基层走深走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04 22:24:1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2-04 17:30 发表于福建

连日来

霞浦县各职能部门组织干部

深入工业区、乡镇、学校等地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近日,县总工会组织干部深入牙城工业集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力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守安全,为全镇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彩。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县住建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长春镇为该镇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报告会。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

近日,牙城镇组织干部到牙城镇中心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们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并教导同学们要坚定信仰,树立远大理想,铸造优秀品格。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备受鼓舞。

来源:综合报道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林建忠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