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0 19:26:2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0日,我县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郭文胜、县长陈贵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县政协主席韦大兴等党员干部在我县分会场认真听取报告。

在我县分会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报告会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讲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宁德实际给了很多建议,听后很受启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有了新的理解,同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实现我县的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记者: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