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老促会召开妇工委工作会议 
安阳市老促会妇工委主任徐凤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26 13:37:48.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11月22日,市老促会妇工委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及各县(市、区)老促会妇工委负责人、妇工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老促会会长杨六生、史东林、宋建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副会长宋建生主持,市老促会妇工委主任徐凤霞传达了中国老促会妇工委浙江余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2020年市老促会妇工委工作;滑县妇工委和林州市、内黄县先进妇工委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市妇联主席牛建芳应邀参会并就老促会妇工委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杨六生会长最后作总结讲话。

(市老促会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妇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促进经济发展、培育文明风尚、促进家庭和睦、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

(市老促会妇工委主任徐凤霞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老区老区妇女工作,不断增强做好老区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老促会妇工委要把“老区脱贫 巾帼建功”活动落到实处,一是要发挥各级老促会妇工委巾帼志愿扶贫团队作用,努力完成老促会妇工委参与安阳市老区脱贫(2008—2020)三年规划目标任务。二是注重培植一大批由妇女领头的种植业、养殖业专业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领广大老区妇女脱贫致富。三是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组织能力和领导水平。

(妇联主席牛建芳讲话)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的老区妇女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老促会妇工委组织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加快老区发展步伐、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市老促会会长杨六生讲话)

会上还充实调整了市老促会妇工委组成人员。

( 妇工委委员认真学习会议文件)

( 先进代表发言)

(先进代表发言)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