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2 16:58: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4日,我县召开创省级文明县城迎检部署会,分析解决当前我县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补缺补漏,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扎实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陈贵裕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健、韦大兴等出席会议。

郭文胜指出,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创省级文明县城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动员全县上下,争分夺秒、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郭文胜强调,要抢抓最后时机,对照迎检清单,全面排查、限时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以最充分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水平迎接创城总评验收。同时,要强化督查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影响创城大局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陈贵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汉通报我县创城工作当前存在问题,并部署迎检工作。

记者:李巧鸿 叶志坚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