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2-07 20:47: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2-07 11:30 发表于福建

2月6日,霞浦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义春、陈健、韦大兴、巫白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开局就要冲刺”的劲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要紧盯全年发展目标,深入落实稳经济系列政策和接续措施,加强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抓项目促投资、抓消费扩内需、抓产业强支撑,努力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细悟,牢牢把握“六个如何”“五个方面”部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研究分析面临的突出问题、存在的短板弱项,坚持纠治“四风”力度不减、反腐惩恶尺度不松,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重点对象,严查重点问题,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坚决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和条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

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共同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始终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为引资引智、促成合作牵线搭桥,形成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

要扎实抓好新阶段的疫情防控,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谋深谋实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总部、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养护院等养老机构建设,提升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网络建设试点工作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霞浦模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要密码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记者:杨 锋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