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0 19:17: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1-10 11:00 发表于福建

1月9日,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县政协主席韦大兴参加,县委班子成员巫白、卓小专、殷延智、林妃、耿世谷、陈旭、陈文颂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

要深入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要求梳理检视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质量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紧密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后续整改提升工作,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落实好。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