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3-10 21:09: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3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主持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指明了方向,是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修炼宝典和精神养料。

会议强调

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方面走前头、做表率,牢牢把握蕴含其间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以“开局就是冲刺”的姿态,项目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密切联系群众,真正把自己当作群众的一员、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积极参加“三学四同”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掌握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