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盐田、崇儒、松山、水门、沙江:宣传解读全会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3 20:03: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盐田、崇儒、松山、水门、沙江等乡镇街道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在城乡群众、企业员工中宣传解读全会精神。

盐田乡

11月20日,盐田乡“霞小宣”理论宣讲队的成员来到南塘畲村,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畲村”专题宣讲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崇儒乡

当天,“霞小宣”理论宣讲队崇儒畲族乡分队在霞坪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向群众普及全会内容和最新成果,加深群众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松山街道

21日,“霞小宣”理论宣讲队松山街道分队先后到长沙库区移民村、红星美凯龙商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讲队成员向村民、企业员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长沙村党支部书记俞云灿还用方言向群众们生动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水门乡

这天,水门乡也组织宣讲队前往茶岗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不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沙江镇

11月22日,沙江镇“霞小宣”理论宣讲队联合闽剧团送戏下乡演出走进坝头村,传精神、送文化。宣讲员、沙江镇党委书记卓峰为大家讲述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介绍全会报告和决议重要内容,深入、透彻地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盐田乡、崇儒乡、松山街道、水门乡、沙江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霍美文(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