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22 16:51: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22日,霞浦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征兵工作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长陈贵裕,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林能章,县人武部政委周建平出席会议。

陈贵裕强调,要把责任担起来。在具体工作上亲自抓、亲自管、深入一线发动,多想办法少讲困难,做到“三保一无”,保质、保量、保廉洁、无退兵。要把重点突出来。面对征集对象中大学毕业生比例的重点难点,要找潜力、抓发动、稳思想,坚定参军报国的志向。

要把办法活起来。在抓好宣传发动上用心,在落实各项政策上用力,在营造社会尊崇上用情,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要把规矩立起来。各部门要立起规矩、严格标准,坚持依法办事、严把关口,确保程序合法、标准合规、兵员合格。

会上,林能章对当前征兵形势进行了全面细致分析,特别强调了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两个征集比例,并对下步征兵工作制定了具体措施。周建平宣读了县政府、县人武部《关于表扬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进行了表彰颁奖。

记者:颜晨曦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