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30 19:16: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30日,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共同推动霞浦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报告会邀请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林岩峰作专题宣讲。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报告会,县领导陈贵裕、韦大兴等县处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岩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郭文胜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和党员干部培训的重点内容,并以这次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为新的契机,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学出新本领、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郭文胜强调,要广泛宣传宣讲,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深入机关、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广泛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讲清讲透、讲准讲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激发思想共鸣、增进情感共融、凝聚发展共识。要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霞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改革创新、奋勇前进,努力实现霞浦“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谱写“霞浦篇章”。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县基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成员,在霞台胞代表,中小学校教师代表、社科理论工作者代表,参加报告。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后,林岩峰一行还赴霞浦经济经济开发区铜雅(福建)工艺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台胞代表交流。

记者:朱世刚 杨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