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01 22:30: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2月31日,2021年霞浦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陈贵裕、周文玲、雷旺清、周建平、何作儒、温从先、陆鸣、郑炜、喻守强、陈文颂、林开福、陈敏、吴廷明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陈贵裕指出,县委全会、县“两会”刚刚胜利闭幕,我们紧接着召开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就是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和县人大的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兑现向全县人民作出的承诺。全县政府系统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把打造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作为2021年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推动和落实。霞浦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基础条件,必须把后疫情时代发展环境的优化和改革摆在突出位置,当做一项重点任务来攻坚。一要优化营商环境;二要深化改革创新;三要强化廉洁自律;四要加大人居环境保护;五要巩固拓展“清海”成果。

针对岁末年初工作,陈贵裕强调:一要按照“抓紧、抓早、抓实”的要求,提前部署安排节后复工复产等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开门红”;二要抓好市场供应,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三要抓好安全稳定,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四要抓好访贫问苦,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扎实细致做好帮扶送温暖工作和春节慰问活动;五要抓好疫情防控,要认真按照省市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六要抓好抗旱救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用水供给和安全;七要抓好值班值守,确保元旦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陈贵裕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霞浦正迎来新的大发展机遇期。希望大家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务实重行,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快的步伐推进霞浦发展,为全面完成明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汤大岳 李巧鸿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