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联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6-24 21:08: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6月22日,霞浦联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综合分析。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刘华忠主持,部分中层干部参与学习。

会上,党委班子重点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相关文件。

刘华忠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要学无止境,把握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实质;要学问思辨,学习领会认真分析报告内容;要学以致用,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联社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自觉做好贯彻落实的先行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接着,刘华忠就霞浦联社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综合分析,尤其是对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思想建设情况、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情况以及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风险和隐患进行重点剖析。为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刘华忠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把好政治方向,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正向引导,传播农信正能量。

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展开热烈研讨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