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海岛开展环境整治 巩固疫情防控防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2 21:30:3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长春:环卫整治辞旧岁 干净整洁迎新春

日前,长春镇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营造绿色清洁、清新优美的节日环境,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家不畏严寒,全面清理各村卫生死角和陈年垃圾,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此外,镇村干部还加大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号召全镇群众从我做起,营造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浓郁氛围。为群众过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海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 巩固疫情防控防线

连日来,海岛乡浮鹰岛里澳、文澳两村开展冬季村庄清洁行动,对辖区内乱堆乱放物品、废弃渔具、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运。

图片

本次集中整治活动共投劳80余人次,出动车辆4辆,清理垃圾7吨。下一步,海岛乡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强化督促检查,教育引导群众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全力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宜居环境,让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整洁的新春佳节。

长春镇、海岛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