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动车站:切实把好春运疫情防控安全关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30 21:26: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春节临近,防疫情势日益严峻,霞浦动车站作为春运重要窗口,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多措并举,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

1月28日,记者在霞浦动车站看到,春运第一天,动车站设置了本省人员通道和外省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通道,安排专员做好体温测试工作,在进、出站通道处设置红外线自动体温检测仪器,防疫人员通过设备密切关注旅客体温状况。

“今天是2021年霞浦站春运的第一天,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遇到需要帮助的旅客,我们可以提供特殊重点的服务工作。” 霞浦动车站客运主任黄赟介绍,霞浦站今年春运开行动车41趟,其中高峰5趟动车,途经36趟动车,因受疫情的影响,部分动车停运,再加上各地提倡就地过年,今年客流较为通畅。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