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街道水坑村:爱心专车接送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20 21:42:5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保障偏远地区的老年人能安全便捷地接种新冠疫苗,日前,松港街道水坑村配备爱心专车接送60周岁以上老人及行动不便的村民前往接种点接种,并安排志愿者全程陪同。

在松港街道疫苗接种现场,医务工作人员依次有序地帮助老年人核查健康码、测量体温血压、询问病史、登记填表,对行动不便的村民开通绿色通道。检查完备之后由志愿者将村民引导至等候区等待接种。

截止目前,水坑村已安排爱心接送车俩30车次,平均每天安排接送车次达10余次,共组织接种村民人数近100名。

NEWS

松港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刘珂(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