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鲜e城”(霞浦)电商直播贸促系列活动新春抗疫专场云启动举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24 21:58:0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23日,“千鲜e城”(霞浦)电商直播贸促系列活动新春抗疫专场云启动在霞浦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县商务局、电商办、部分企业代表、抖音机构达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千鲜e城”电商直播贸促系列活动由霞浦海津食品、福建寄乡愁网络科技共同发起的电商直播系列赛事,是一场全年度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霞浦本土产品,带动霞浦直播人才发展的一个电商直播赛事活动,系列活动以赛事为主线依照霞浦网销产品时间节点的铺排,设置紫菜、海带、黄花鱼、海参、虾皮、龙须菜、海蛎、霞浦白茶等8个直播大赛并开展销售,吸引全国消费者线上置办霞浦特产,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近年来,霞浦县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发展战略,立足地方资源禀赋,围绕打造电商产业大县目标,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加大市场主体培育,打造线上线下平台,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壮大。3年来,从一个起步较晚的县域一跃成为全国农产品网络销售的百强县,电商经营主体增加了近100倍,网络销售量增长了20多倍,以农产品为主的实物网销额突破10亿元。

记者:林建忠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