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有序!乡镇(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热情高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3 21:18: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 全县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带头集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推动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乡镇(街道)干部积极深入各村、企业,广泛宣传疫苗接种对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构建免疫屏障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发布接种信息,宣传疫苗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必要性,及时解答群众疑惑,提高群众的接种意愿,在辖区营造“应种尽种“的浓厚氛围。

松山街道疫苗接种

牙城镇疫苗接种

柏洋乡疫苗接种

水门乡疫苗接种

沙江镇疫苗接种

下浒镇疫苗接种

综合报道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