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移动硬核“神器”助疫情防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6 20:52: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针对春节返乡群众增多,人员溯源难,以及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使用健康码困难等问题,霞浦移动公司助力疫情防控,为政府提供闽政通扫码枪解决方案,实现闽政通二维码扫码、身份证扫描、体温测试一体化功能,将数据实时上传到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数据专班,实现“全县一张网”后台统一管控,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服务保障。

连日来,霞浦移动将50把闽政通智能测温仪经调试匹配后,及时送到指挥部分配至各单位,确保防疫工作更好开展。

同时,霞浦移动志愿者将闽政通扫码枪配送到县汽车站,并协助汽车站工作人员为进站乘客进行扫码测温,在扫描乘客的身份证后,健康码很快出现在扫码枪屏幕上,校验无误后旅客就可通行,整个过程不超过5秒。

中国移动霞浦分公司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