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推动我县疫苗接种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2 21:34:2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11日,县长陈贵裕、县政协主席韦大兴等县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快推进我县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有序、高效接种。

接种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参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人员出示身份证明材料,登记相关身份信息,接受医护人员询问,并了解接种注意事项。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开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的有效手段。我县按照“分步实施、有序推进、知情同意、自愿免费”原则,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11日,我县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513人,36580剂次。

记者:杨锋 颜晨曦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