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宁德发现2例阳性!专家研判风险可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0-19 20:38:2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名城霞浦 2022-10-19 12:03 发表于福建

蕉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年69号)

2022年10月18日,蕉城区在核酸检测中初筛2例阳性病例,经宁德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该二人为境外人员,于10月6日入境,在省外解除集中隔离后,10月16日同行入闽并落地核酸检测阴性。10月17日0时10分,乘坐专车入住蕉城区美伦大饭店,当天未外出。10月18日上午9时30分,乘坐专车前往蕉城区体育馆核酸采样点采样,采样后乘坐专车返回酒店后未外出。两名人员无其他社会面活动轨迹,经专家研判,风险可控。

目前,二人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已隔离管控到位,同时开展流调溯源、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

请在上述期间、地点与上述病例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报告社区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以及相应疫情管控等措施。

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注意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测温扫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健康管理。

蕉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