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疫”散 情满归途 | 霞浦县医院新院医学观察点首批119名解除隔离人员返乡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4-29 20:10:4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您好,祝您身体健康、一路平安!”“感谢你们的精心照顾,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很高兴能够踏上回家之旅。”4月28日,霞浦县医院新院医学观察点首批119名解除隔离人员踏上了期待已久的“返乡之旅”。在欢送现场,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胡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等与解除隔离人员挥手道别。

送走的是归家心切的人员,留下的是数不尽的温情与感动。在欢送现场,霞浦县委县政府为每位解除隔离的乡亲精心准备了一份“返乡大礼包”,协调安排4辆大巴车在统一接送点等候,并派专人引导疏通、核对身份信息,全程护送解封人员上车。

“感谢霞浦县热情周到的服务,感谢医务人员不辞辛苦的照顾,感谢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忙碌,有太多的感谢和感动留在我们的心中,是你们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辛苦你们了!”宁德市民林女士说。

随着首批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平安回家,霞浦县医院新院医学观察点“战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霞浦县人民将更加团结、更加坚定,满怀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来源:县委组织部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