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守护”我们在行动——霞浦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19 21:24: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一卡通

为贯彻落实“静夜守护”工作,近段时间以来,霞浦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让群众睡个舒心安稳觉。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3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1家次,未发现有噪声扰民行为,未接到噪声扰民举报信访件。

县执法大队采取日常检查、随机抽查、联合检查等方式,对辖区内歌舞娱乐场所开展全面排查,对校园、居民区周边等重点区域加大巡查频率,对音乐会所等重点场所强化夜间敏感时段的执法检查力度,依法查处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在《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的禁止营业时间内营业等违规经营行为。在专项行动期间,执法大队加强经营者宣传教育,督促落实营业期间巡查责任制,采取有效的隔音措施,消除噪声外传途径,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强化责任,积极参与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开展行业执法检查,着力解决辖区内夜间娱乐场所噪声扰民问题。

出品:文旅霞浦

整理:文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