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芦阳,“泡”进绿意里的山村,这个夏天等下来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0 20:36: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爱霞浦新号 2022-06-19 23:43 发表于福建

一场持续一个多月的大雨,让今年霞浦的夏天姗姗来迟,但该来的终归是要来的,如果你错过了立夏,遗憾没有看到那抹阳光下的绿色,那就趁着这个夏至带来的阳光,跟着老爱一起“泡”进绿意里,一次看个够吧~

虽然春茶早已结束,但夏天的芦阳依然到处弥漫着淡淡的茶香。

这个有着万亩茶园的村庄,不仅茶产量巨大,也是霞浦的茶旅路线之一。

县城驾着往水门方向,然后在金山脚下驶入水芦线,爬坡一公里多,蜿蜒起伏的茶山便进入眼帘,翠绿的美景直抵心头。

本次为老爱航拍的学习作品,所以全部素材都是航拍的,当然,在芦阳还是不建议航拍,如果一定要航拍的话,就在村子前面拍,而且飞行器尽量不要超过50米。芦阳的后山其实是非常美的,交通也方便,是欣赏绿色的最佳去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