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武曲:加快民生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24 22:00: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在长春镇武曲村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趁着晴好天气,加紧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武曲村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共投资89350元,项目建成可解决村里300多户群众的生活污水问题,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同时,在穿村而过的东冲路两旁,工人们也在铺设人行步道及防护工程。

随着东冲半岛二级路的贯通,长春镇武曲村已成为周边居民与外来游客农事体验、滩涂娱乐、摄影观光的好去处。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武曲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因地制宜,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形成新格局,立足武曲村自然资源禀赋,积极探索产业发展之路;围绕生态宜居,建设清新美丽乡村;重视文化活动,促进乡村文明建设。

近年来,武曲村乡村面貌不断呈现新变化,乡村治理健全新机制,农民生活得到新提高”,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农民生活得到新提高。2020年村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近20000元,村集体经济收入15万元以上。

记者:叶志坚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